關於富裔

國礎的營運精神,在於:

投資者、管理者、專業者零距離的企業特色

為提升企業競爭力,公司組織必須結合深入且全方位,多功能的營運機制;投資者除了具備專業知識與訓練外,並需於組織中發揮管理作用,以為系內部源源不絕的生命力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打造房地產旗艦級品牌

建築不僅是生活的空間,更是具有生命、表情及人格特質的文化表徵;人們在經濟富裕充實之後,追求身心靈的富裕充實;打造結合科技、文化、人性及健康養生的有機建築,強化外觀、結構、安全的軟體配備;用心經營品牌的內涵及價值,使建築成為文明進化的見證,創造消費者、公司、與社會三贏的局面。

以【健康的企業】整合【健康的事業】

是資源整合、產銷合一理念的延續與落實,致力於建設對人們更健康的居住環境與生活,經過規劃設計、生產、加工、銷售到售後服務,都不離真、善、美的品質與內涵。以先進的網路科技帶來更人性化的智能生活與品味,而透過生計積極研發健康的食品與保養,對於生命品質的照顧與提升也是不斷努力的志向。